close

《第九集》鎖愛情話。暢銷愛情小說家-H

1、愛情不是比賽先來後到,因此第一個淘汰的也不用太計較……

2、請不要對愛情估價,那只會提早讓你的愛情信用破產……

3、有時後對方說話時只要靜靜的聽,這樣容易聽見愛情的聲音……

4、真正的愛情是一瓶越陳越香的酒,普通的愛情是一罐賞味有期限的罐頭……

5、我玩「愛情遊戲online」,但伺服器裡面只有我和你……

6、在愛情的國度裡,試圖不要當國王皇后,盡量進行民主政治……

7、不要用X光檢驗對方,因為對方也會因此而孤狗妳……





《第十集》愛情話。暢銷愛情小說家-H

1、請不要將愛情放在銀行裡,吝惜給與,因為那樣做並不會產生利息……
2、愛情的支票請開給同一個人,並且背書「不得轉讓贈與」……

3、愛情如同電腦,每一年都要升級,每一年容量都不夠用……

4、大多數時候,錯誤的愛情都是為了幫助妳進入下一段正確的愛情……
5、不要把一時的感動當做一輩子的幸福,不要把一次的禮物當作一生中的寶物……

6、浪漫是生活的調味料,但沒看過有人吃整碗調味料的吧……?!

7、不要硬給愛情進出的通關管道,因為那不是妳的管轄範圍……

 




《第十一集》愛情話。暢銷愛情小說家-H

1、三次的巧合,請自動進為成唯一段的緣分……

2、愛情就是說再見很簡單,心要離開你,很難……
3、愛情需要平時的溫習,才應付得了突來的考驗……
4、和愛人間的拔河,只需要來回拉扯,不需要分出勝負……
5、就愛的確最美,但布希要在新歡面前重溫……
6、找一種可以相處一輩子的個性,比找一張可以欣賞幾年的臉蛋來的重要……
7、珍惜每一次,因為每一次都可能是天長地久的序幕……




《第十二集》愛情話。暢銷愛情小說家-H

1、真愛如同探戈,當我進一步時,請你往後退一步……

2、果把我們的愛情當小說紀錄,我希望那不會是高潮迭起的暢銷書……
3、知道嗎?愛情不需要註解,不需要PS,更不需要但書……
4、在愛情的法庭上,人人都不需要律師,得靠自己辯護……
5、流星之珍貴,就像我在人群之中找到了你……
6、我會試著跟上妳的腳步,但請你不要原地踏步……
7、結婚證書保障的是家庭,而不是愛情……

 

 

《第十三集》愛情話。暢銷愛情小說家-H

1、不只有在床上需要尋找的敏感帶,生活中也是……

2、愛情走了固定里程數後要保養,偶爾甚至要進場大修一番……
3、我會描繪愛情,但這幅作品永遠需要塗塗改改……
4、如果我們心中愛情的影像不相同,麻煩幫我合成……
5、海枯石爛指的其實是世界末日的預言,和愛情,無關……
6、不要對身邊的朋友作問卷調查你的他,因為愛情不是靠傳銷或口碑來的……
7、愛情如同料理,每個人覺得最好吃的,往往不見得是最貴的那一種……




《第十四集》愛情話。暢銷愛情小說家-H

1、遠距離戀愛中,最駭人的不是理地距離有多遠,而是兩顆心有多疏遠……

2、當沙子飄進了情人眼中,就算流淚,也不見得流得出那顆沙……
3、要將沾愛包裝成禮物時,請盡量使用透明的包材……
4、當「喜歡」包含不了我對你的感受時,我決定用另外一個單字代替……
5、每次見面時,腦子裡面就只剩下「我愛你」的程式在運作……
6、在愛情世界裡,「小道消息」都會被放大成為「頭條新聞」……
7、當我開始學習火星文時,代表這地球上的文字不夠用來形容我對你的感情……



《第十五集》愛情話。暢銷愛情小說家-H

1、熱戀時,連我們兩個人第一次搭公車的那天,都是「紀念日」……

2、如果可以研究DNA,我懷疑我的細胞,天生就瘋狂愛你……
3、我回一上輩子你是我的心臟,因為這輩子我根本無法割捨你……
4、當我照鏡子認不出自己時,我才知道我真的愛上你……
5、當我沉迷於擁抱你的感受時,我知道愛情已經降臨……
6、當我需要專心與佔有欲對抗時,那表示愛情細胞在體內擴散了……
7、愛情的花園中,請多散播一些溝通,體貼,以及細心的肥料……




《第十六集》愛情話。暢銷愛情小說家-H

1、不要同時播下過多的愛情種子,一次,一顆……

2、有時候因為愛情而做出的蠢事,反而會名留青史……
3、當我的輸入法一直出現你的名字時,我知道我的電腦已經被愛情病毒入侵
4、見到你的第一天起,我就知道我的心,已經無法恢復原來的形狀……
5、如果在我體內輸入關鍵字「愛情」搜尋,只會找到依筆資料-你……
6、如果愛上妳就像是交空彈跳奔的刺激,我願意不綁上任何繩索……
7、如果我對你的思念轉化為風,你的髮稍將永遠在空中飄揚……

 

 

 

《最終回》愛情話。暢銷愛情小說家-H

1、愛情就是,你餵我常的美一口味道,都叫做美味……

2、在我的愛情戲院裡,請對號入座……
3、月老給的現只有一條,不需要讓這條線構成了三個角……
4、當你的表情成為了我的心情,我知道這種現象,叫做愛情……


 - E N D 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鎖清秋 鎖愛情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