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看了健康節目XD''

主題是從睡姿看出自己的個性

 

總共有四種睡姿

A.側睡

B.直挺挺地仰睡

C.趴睡(是趴在床上的趴睡ww)

D.大字形睡姿

這個是以自己習慣以及個人覺得最舒服的睡姿哦ヾ(*´∀`*)ノ

而且聽說一夜裡是有可能會更換5種睡姿以最習慣的為準哦@@

-----------大家是什麼睡姿呢(我要揭曉了XD)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

A.側睡→個性是外剛內柔(較慢熟型)

B.直挺挺地仰睡→完美主義型(會把對自己和別人的標準提高一些)

C.趴睡→外柔內剛(剛好和側睡的人相反ww)

D.大字形睡姿→溫柔大方型(有點忘了但大概是這個意思XD)

 

我是A哦 個人覺得還滿準的 我真的是慢熟型 對很熟的人超聒噪XDD

個人覺得直挺挺地仰睡超不舒服的耶XD ! ! 但個人習慣不同啦哈哈

但節目裡有人竟然說他習慣仰睡翹二郎腿耶 !? 這樣會舒服嗎??((滿臉疑惑XDD

還有趴睡也很怪吧 個人覺得XD

這是我到目前覺得最準的版本

像我爸就是B 完美主義ww ((汗"

還有節目中的治療師他說他是D大字形睡姿 就很乾脆地把手讓自己的老婆當枕頭用XDD

這點也看得出來是溫柔大方型的吧 哈哈哈

還有說到作夢 常作惡夢的看這裡((招手

可能是壓力太大或太勞累

重點是他有講到一個方法哦XD

就是睡前如果看自己喜歡的人的照片(明星也是可以XDD)東西或事情之類的

夢到自己喜歡事物的機率就會提高哦ヾ(*´∀`*)ノ

他說這就是所謂的孵個美夢 ! !

有興趣的人試試看吧  我也要實驗XDD

arrow
arrow

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